可憐的科技新貴大家眼中的科技新貴~只不過是高科技產業在高報酬率的之下的受益者~想想這些產業在未來可能成為一般的製造業爾爾~他們要付出高於薪資的代價~如:高消費、高工時、技術須不斷更新、高壓力等,可能不到四十歲身體就壞了~~SO~賺得多花得也多,能在有限薪水下開源節流才是真的~.
- Apr 29 Sun 2012 06:53
-
可憐的科技新貴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